不染尘

写多本书同人,不定时更新

玄真将军的奇妙记忆漂流(6)完结篇

        “慕情,起来了。”风信晃了晃慕情,慕情揉了揉眼睛,睡眼朦胧的问风信“今天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找那只吞你记忆的邪祟。”慕情愣了愣“那个,我也去吗?”风信被他这样逗笑了“你不去我就不把记忆给你了。”闻言慕情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风信无奈的摇了摇头,摊开了手掌,慕情看去,里面有一个光球“这是什么?”慕情问道

       风信:“你的记忆。”

       慕情:“什么?这…不是?我们今天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  风信咳了咳“其实…你知道你失忆的第二天我就去把那只邪祟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 慕情听他这般说词愣了愣。

     “哦,所以这些天你一直在玩我?”风信听他这带刺的话连忙狡辩“不是!我只是…”

      “只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怕你害怕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算了,恢复记忆要紧。

      慕情刚要伸手碰那光球风信就抓住了他的手腕,严肃的问他:“你就不怕未来和你期待的不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慕情看着他的眼睛沉默了一会,叹了口气:“不怕。”

      有你,这就是最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“等我”

      “等你”

       慕情碰向那光球,短暂失明了几秒,再睁开眼,风信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又见到你了。”慕情朝着风信就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操了!慕情,你什么意思啊?上来就先反个白眼?我这些天很累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慕情听他这话都要气笑了:“风信,你脸真是连刀都插不进去,你好好说说,这几天你都干了什么?”风信脸色顿时不好了,第一反应是开溜,慕情直接把玄真殿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玩我玩的挺好啊?你还喜欢嫩的?还去青楼,呵,看你挺熟悉流程。”慕情脸逐渐变黑,风信还在装傻“那个?你还记得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慕情摸了摸斩马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船上舒服吗?风信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…啊啊啊!慕情,你轻点啊!我操,出血了!慕情!慕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这个长篇就完结啦,看的人也不多,所以完结的比较草率,灵感也不好,日后可能会二改一下,感谢一直追文的各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